1min

爱发电id:1min

大家可以去那里找没有的章节!

贺红abo 《绝对吸引》


7.


贺天抱着已经昏睡过去的omega放进调好水温的按摩浴缸里,屋内浓郁的信息素的味道闻了让人脸红心跳,只凭味道就能猜到刚刚屋子里经历了一场怎样的qing事。

 

外面已经是深夜了,alpha吃饱喝足后,侵占领地的本性暂时得到舒缓,贺天像是一只刚刚饱腹而心满意足的雄狮。

怀里的人抱起来有些消瘦,已经一年多没有标记过omega了,就是算是暂时标记也不免有些麻烦。

小红毛后面好像有点受伤了…自己明明已经够克制的了,omgea的气味和身体实在太诱人了,贺天帮他排出白 浊的时候看到有几丝红色。

莫关山伏在贺天身上眼角通红,明明一丝力气也没有,却还是像只小奶猫一个劲儿的往贺天的后颈上凑。贺天握着红毛的腰,生怕他一个不小心栽到水里。

omega还处于发情期,刚刚结合过的alpha信息素对于他有不可抵抗的吸引力。

简单清洗过后贺天用一块巨大的毛巾包住红毛抱到换过的新床单上。

这个小红毛的信息素真是好闻的紧,贺天亲了亲他隐隐发红的后颈,把人裹在怀里睡了过去。

隔天红毛起来已经是中午了,嗓子干到嘶哑。

掀开被子下床这几个动作都费劲力气,后 xue的不适感根本没法忽视。

饶是贺天已经尽量温柔的对待红毛,也不可避免伤到了后面。

屋子里空荡荡的,不知道那个混蛋alpha去哪了。还好是暂时标记,没有咬穿。

莫关山穿好衣服一瘸一拐的推门离开,这个流氓,是属泰迪的吗… 走起路来还隐约感觉后面有个东西。

红毛忍着羞耻感一步一步慢慢往家走,算了,就当是被狗咬了一口。但是你仔细看会发现红毛眼圈都是湿漉漉的。

“艹……”

贺天提着一袋omega专用营养剂和伤药,边打电话替红毛请假边大步往家走。

在走到家附近的时候就发现信息素的的味道有些不对,果不其然打开门屋子里已经空了,屋子里的omega早就不见踪影,空气里只剩下了马鞭草淡淡的味道。

小红毛真是不听话,贺天皱起眉把东西放在大理石桌面上有些头疼,这小东西果然不是个省油的灯。

“哥,帮我查个人。”

 

莫关山站在喷头下面,皮肤被揉搓的泛了红还是洗不掉身上的威士忌香味。就只差一天,发情期就结束了。

偏偏就在今天... 红毛洗过澡把自己裹在被子里陷入沉沉的睡眠。

当天晚上莫关山开始发高烧,烧的糊里糊涂,家里只剩一盒感冒药。

莫关山吞了几片药软着身子拿出了一床厚被子全盖在身上还是冷的发颤,只能迷迷糊糊的睡过去,在梦里也难受的紧,一整晚都没个好梦。

 

贺天早上刚到学校就接到他哥电话,叫他晚上和自己一起参加一个饭局,估摸着又是S城有哪个新官上任。

这种饭局贺呈总是带着贺天一起,互相试探的同时也不忘提醒对方自己有个能力相当的弟弟。

贺天一口答应了下来,只是在校门口等了十分钟了也没等来那个红头发的omega。

“贺天等我呢?谢啦,正好我早上没吃饭。”

见一老远跑过来接过贺天手里的东西,狼吞虎咽的塞进嘴里。

“急什么我又不抢你的。”贺天笑着说。

“我都他妈快迟到了!你那份是给展正希的吗?我帮你给他带过去。”

见一说着伸手要抢另一份早点。

“你就知道展正希,他要吃自己不会买?”

贺天本来就比见一高了将近一个头,把东西举起来这小矮个是无论如何也够不到的。

“抠死你算了,小气鬼。”

见一朝贺天比个鬼脸一溜烟跑向教室了。

贺天拿着手里的早餐突然有种被人放了鸽子的感觉,这小红毛挺会玩的嘛,还会欲擒故纵这一套。

看着手机上贺呈发过来资料,上面明确的在性向这一栏标明:Beta。

原本贺天以为莫关山就是一个叛逆期的小孩喜欢打打架而已。

看到亲属父亲服 刑中和母亲病逝贺天不自觉地皱起眉毛。

趁着午休贺天开车去了资料上的地址,一上午没来学校也不知道这个红毛到底在干什么。

贺天把车停到一栋老房子楼下,走到门口才发觉信息素的味道淡的不行。标记后的AO信息素互相吸引对彼此的味道都异常敏感,连隔离贴都挡不住。

 

贺天抬手敲门,大概敲了两分钟才发出不耐烦的声音。

“滚…”

红毛不用到门口就知道站在门外的是那个混蛋alpha,不给他一点反应的机会就直接标记他,现在还敢找上门?

红毛发誓要不是现在烧的迷糊肯定要冲出去把这个混蛋揍成泥。

评论(16)

热度(5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