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in

爱发电id:1min

大家可以去那里找没有的章节!

贺红abo 《绝对吸引》


8.

小可爱们都看到了吧~

贺红是威士忌X马鞭草~红毛的信息素主要来源于我的欧舒丹马鞭草护手霜…

我实在是太喜欢马鞭草的味道了~~

炸贱是 檀木X柑橘

呈丘我暂时还没决定好

这篇主贺红 副cp戏份可能没有辣么多

大家多多帮我推荐和喜欢我就有写文的动力啦!!(划重点)

抱拳啦!!!!(•̤̀ᵕ•̤́๑)

 

 

“莫仔开门,你在家干什么呢?”

贺天在门口狂敲了将近十分钟,一点放弃的意思都没有。莫关山被逼的实在没办法起身拖着沉重的身子把门开了一个小缝。

“你听不懂人话吗?我他妈叫你滚蛋。”

贺天一把拉开门,莫关山一个没站稳扑倒在贺天怀里。

“你怎么这么烫?”贺天打横抱起他。

红毛浑身上下温度高的要命,连喘息都烫的厉害。

“跟你有毛关系…滚…”

贺天没理会烧的面色发红还在跟自己叫嚣的omega,拿着体温计放到红毛嘟嘟囊囊的嘴里。

环顾四周,连退烧药的影子都没有,是上次的伤口发炎了吧。贺天只觉得气不打一出来,这能怪谁?

谁叫红毛非得自己从他家跑出去的…一点常识也没有还这么固执。

没到二十分钟私人医生就出现在莫关山的卧室里。

“伤口发炎了,烧的太严重要输液,带到我那去再做几项检查吧,情况好像有点不太对劲。”

贺天看着39.8的温度计额头上的青筋都爆了起来。

“你先下楼开车。”

贺天打横抱起床上的红毛,在家烧了一晚上都没给自己打个电话,真够可以的。

不过转念一想红毛好像也没自己的联系方式。

所以说自己瞎跑什么?老老实实在家等着自己回去不就行了吗…

私人医生倒是专业的很,一路上安安静静的都没有往后排多看一眼。

不过这是小少爷第一次标记omega吧,以前从来没见他带过omega去他的私人医院。

只不过这个小o看着好像也不是什么温顺的类型… 

贺天把莫关山紧紧的抱在怀里,他体温虽然高的要命但是一直在止不住的抖,呼出的热气打在贺天胸膛,看起来不舒服的很,紧锁着眉头紧紧抓着贺天的衣角。

 

“开快点。”贺天皱着眉头嘱咐道。

 

医院里,贺天吻着红毛,等omega情动放松,用手轻轻开拓着热的不像话的后xue。

红毛紧皱着眉有些排斥体内的手指,但是又抵抗不了alpha的行为,扩 张到两指才成功把检测仪器推进去。

多亏这个小红毛现在烧得糊涂…不然免不了又是一顿折腾。

“后xue有些破了,涂些消炎药应该会好些。”

医生推了推眼镜,“这个omega营养不良应该是长期注射烈性抑制剂,已经开始产生副作用了。

从血检报告来看他应该不久前刚注射过L新型抑制剂,这种抑制剂药性还不稳定药监局还没有明确批准大量生产,用药之后会有很强的并发症而且会产生依赖。”

“总之不能再打抑制剂了吧?”

贺天总结了一句,烦躁的点了根烟。

“再这么打下去会缩短寿命,AO属性本身就是不可逆的,这种黑药副作用太大了,而且…他现在应该对普通omega抑制剂产生抗体了。”

“我知道了。”

贺天有些复杂的看着床上睡的正沉的小红毛一时间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

 

莫关山起来的时候贺天坐在一边正在看ipad,“醒了?”

贺天过来摸了下红毛的额头,“差不多退烧了,你再烧个几小时就要休克在家里了,生病不知道去医院吗?”

红毛啪的一下打开贺天的手,“我没让你多管闲事。”

“你最好别再打抑制剂了。”

“关你屁事…你以后少来烦我,老子这次就当被狗咬了,你别出去给我乱讲。”

红毛起身拔掉输液管,病怏怏的还不忘对贺天放狠话。

“喂你还没输完液。” 贺天皱眉拉住准备离开的红毛。

“别他妈碰我…”

贺天有些失去耐心,一把抱起倔强的omega把人按回床上。

莫关山头还晕的厉害,被贺天一弄有些天旋地转。晚上还有兼职要去,已经请了几天的假,不能再耽误了…

红毛挣扎着不肯让护士打针,贺天对眼前的人实在无可奈何,不得已放低姿态跟他商量。

“输完液,我就放你走。”


“艹…”

直到红毛背着吉他站在酒吧门口贺天还是一直跟在他身后。

“你就在这兼职…?”

贺天看着花里胡哨的THE TIME巨大标牌,真觉得自己是在挖坑给自己跳。

上个寒假贺天和朋友一起开了间酒吧,说白了就是贺天出钱,管理之类的破事都交给他朋友。

酒吧开业之后贺天加起来也就来过两次,莫关山压根没理从医院出来就跟在他后面不走的alpha。

THE TIME属于半个静吧,红毛偶尔晚上会过来弹吉他,酒吧经理工资给的还算不错。

“别他妈打扰老子上班。”

红毛甩给贺天一句话就拿着吉他上台了。

贺天点了一杯威士忌,在台下看着红毛弹吉他。

其实仔细品这小红毛绝对是好看的类型,要是脾气没这么差估计也有不少女生暗恋他。

贺天接到贺呈的电话才想起晚上的饭局,“你人去哪了?我等你十分钟了。”

贺天看看台上的红毛始终觉得放心不下,这人上午还在发高烧,放他一个人在这总感觉不太安全。

“哥我突然有点事,今天去不了了。”

其实他们兄弟俩性格很像,贺呈没回答他直接挂了电话。

贺丘坐在旁边看着被放鸽子气的青筋暴起的贺呈突然就有点崩不住笑,忍了半天出声吩咐司机,“走吧,老林。”

 

评论(5)

热度(5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