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in

爱发电id:1min

大家可以去那里找没有的章节!

贺红abo 《绝对吸引》

11.

 

从那天开始红毛就没怎么看到贺天了,最近几次都是听班里女生的八卦才知道那家伙的行踪。

上次之后贺天也没在主动找过他,红毛本不在乎这些。两个人本来就没什么关系,除了上次意外的发情期恐怕俩个人见面连招呼都不会打。

说起发情期,红毛揉了揉有些发痒的腺体。最近信息素分泌有些紊乱,明明不在发情期,但是早上起来的时候连自己都能闻到屋子里淡淡的马鞭草的味道。


“贺天…贺天中午要一起吃饭吗?”

 “好啊。”

听着走廊里女生的尖叫莫关山觉得头都要炸了,烦躁的把校服外套盖在头上趴着睡觉。

屋里的空调好像有点凉,莫关山轻轻吸了吸鼻子,有些自己都不曾察觉的落寞散发出来。

贺天路过红毛的教室,有意无意的一直瞟向红毛的座位,又在睡觉。

这家伙是不是为了睡觉才来上学的…贺天不想逼他,但是这小孩也太别扭了,亲一下就炸毛成刺猬,开玩笑而已,再说明明连床都上了…

想起那天莫关山眼角发红的狂擦嘴唇贺天心里有些痒痒的。

 

一觉睡到下午,起来已经快要放学了。莫关山收好书包准备趁老师不注意悄悄溜出去。

晚上还有兼职,莫关山回家拿了吉他刚出门就被几个人高马大的alpha堵在胡同里。

“呦,去哪啊?钱什么时候还啊?”

莫关山警惕的看向周围,五个alpha拿着金属的棒球棒,摆明了是来找事的,几乎是没有逃走的可能。

“我这两天就会还的,能不能再给我几天时间?”

“几天?老子都给你几周的时间了?”

为首的alpha一摆手,旁边的人走上来准备按住他,红毛猛的踢了面前的alpha的裆下转身开始狂奔。

“卧槽,那是红毛吧…”

见一咬了一口冰激凌没从刚才的震惊中缓过来,后面的几个人不像是开玩笑的拿着家伙狂追红毛。

“快给贺天打电话!!”

展正希说完也追了上去,见一边跑边通知贺天,一个急刹车发现红毛已经被堵在死胡同里了。

“你们来干什么?赶紧滚,滚啊!”

红毛看见展正希和见一有些抓狂,这些人根本就是亡命之徒,怎么能把他俩也掺和进来…

“咱们不是朋友吗?我俩不能把你自己扔这。” 见一哆嗦着朝他大喊,莫关山只觉得头有两个大。

“还来帮手了?你们是帮他还钱的吗?”

“什么钱,你们怎么欺负人呢?五对一还要不要脸了?”

“不是还钱的?给我上。”

莫关山心里大叫一声不好,硬着头皮打了起来。

贺天接到电话开车来到了红毛家附近,找了几条街才听到打架的声音。

“红毛!”

见一大声喊了一下,贺天只看到了莫关山额头全是鲜血,缓缓的倒在了他前面。

贺天接住红毛,腺体的神经狠狠跳动了两下,瞬间把压迫性的信息素全放了出来,捡起地上的球棒,阴狠的朝那几个吓得开始往后倒退的alpha走过去。

“谁都别想走。”

 

打架的时候红毛本来没有占下风,有一棒子打向了额头,红毛有些头晕一瞬间被对方抓到了机会。

展正希和见一也自顾不暇,红毛被狠踢了几脚身上不知挨了多少下,混乱中红毛忍痛找到机会抓住其中一个alpha的小腿拽倒他才摇摇晃晃的站起来。

展正希护不过来见一,他身边的两个alpha似乎也发现了弱点,开始朝见一攻击了过去。

把旁边的alpha撂倒后几乎是同一瞬间红毛看到了直直向见一挥过去的铁棒。红毛想都没想冲上去挡在了见一的前面,砰的一声,是骨头血肉和金属碰撞的声音。

只是在闭上眼的前一秒莫关山好像看到了贺天担忧的脸。

评论(10)

热度(4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