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in

爱发电id:1min

大家可以去那里找没有的章节!

贺红abo 《绝对吸引》

12.

 

手术室外面地上都是散落的烟头,展正希包扎好几处受伤的地方,避开见一走到贺天旁边轻声问了一句,

“红毛是o吧。”

 

贺天扶着额头叹了口气,“嗯…”

 

“果然……你标记他了?” 刚刚在车里飘着的清甜的信息素,任何一个alpha都能轻易捕捉到这股味道。

 

“我…临时标记,他现在信息素有些紊乱。见一还好吧?”

 

“没什么事,就是伤到了手腕,都怪我没护住他…”

展正希不是没看到那一下那个alpha几乎用了全力,但当时他真的分身乏术,要不是红毛冲上去此刻躺在手术室的就是见一了。

 

贺天烦躁的把烟熄灭,手术中三个字一直亮着红灯。

这些alpha一开始就下了狠手,除了试图控制展正希和见一的两人,其余都是实打实的奔着红毛去的。

红毛在受伤的情况下还挨了那一棍…

从刚才在车上开始贺天就能感受到他的气息就很弱,肯定是伤到骨头了,即使是昏迷不醒的状态也疼的小声呻吟。

这家伙好像认识自己之后就一直在受伤…

 

“肋骨断了两根,轻微脑震荡,信息素严重紊乱,身体机能有些开始受损了。你能闻到周围的信息素吧,现在并不是他的发情期。”

贺天皱眉看着床上依旧昏迷不醒的红毛,还好没伤到脑袋,只是轻微的脑震荡而已。

医生停顿了一下,递给了贺天另一张检测单。“还有上次你要的检测结果出来了。”

 

信息素契合度:95%

 

贺天把手中的纸抓的开始发皱,难怪自己会这么难控制。不过万万没想到契合度居然会这么高…

普通的AO情侣契合度能超过60%都属于天造地和,不过贺天本来从不信契合度这一回事,毕竟感情这种东西也不是靠契合度就能决定的…

当事实摆在眼前的时候贺天才发现信息素契合度是一件多可怕的事情,可怕到会失去自我难以控制。

 

床上的omega脸色苍白睡的极不安稳,贺天尽力释放出柔和舒缓的信息素试图安抚他,红毛好像在做噩梦,渐渐开始冒起冷汗。

贺天抓住他输液输的冰凉的双手用体温帮红毛取暖,两个人互相依偎着,在深夜的病房仿佛漆黑中的两颗微微发亮的星星。

 

莫关山做了一个漫长又痛苦的梦,梦中父亲在监狱里受了重伤,自己拼尽全力也救不了他,胸口好像压着一块千斤重的石头,动一下就疼的喘不上气。

周围弥漫着浓厚的酒香,这种味道仿佛能把他从深海里慢慢打捞出来。

忽的一下睁开眼,身上快被冷汗打湿了。

这里是医院吗?莫关山一用力想坐起来却被胸口传来的剧痛弄的忍不住闷哼了一下。

贺天睡的轻,察觉到手里的动静立刻醒来查看红毛的情况。

“先别动,你肋骨骨折了,现在是在医院里面。别怕,已经没事了。”

红毛慢慢回想起自己晕过去之前的场景,不是幻觉吗…

眼前的alpha眼底发青,面露倦态还在朝他微笑,红毛不知该说什么,也不知道这到底是第几次被他救了。

“见一,没事吧…”

红毛突然想起自己护着的见一,开口问道。

贺天突然从心里泛出阵阵心疼,这个笨蛋自己受了这么重的伤,明明自己都保护不了还要逞强的冲在别人前面。

 

“他没事…”

贺天不知道该对床上的红毛说些什么,接到见一电话的时候贺天确实很担心见一的安危,这家伙做什么事都不考虑后果只是脑子一热。

贺天怕极了见一受伤,几乎是狂踩油门赶到现场的时候看到却是红毛身上粘着鲜血缓缓倒下。

不知道怎么形容那时的感觉,好像心脏都停跳了一拍,随即被恐惧狠狠抓住,摔进深不见底的峡谷里。

 

“你…再休息一下吧,等下我去帮你买早餐,医生说最近只能吃流食。”

贺天掩饰起自己慌乱的情绪,莫关山轻轻收起了被贺天握着的手。

“抱歉这次把他们俩个牵扯进来了,我什么时候可以出院?我可以回家躺着。”

 

“在肋骨长好之前别想着回家,你知道你现在身体机能有多差吗?还是说你迫不及待告诉每个人你是omega的事实?”

 

莫关山死死咬着嘴唇,贺天在这里待了一整晚,他现在能清晰的闻到周围混着威士忌酒香中淡淡的马鞭草味道。梦里面的味道来自贺天,而他自己的信息素已经掩盖不住了…

“我…我家里有抑制剂,拜托你…”

红毛抬头同一种几近哀求的目光看着贺天。

“如果你想继续打抑制剂,以后你就只能天天住在医院里,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身体状况?我之前跟你说的话你有在听吗?”

贺天一夜没怎么睡,此时头一直在隐隐发痛,按下心里的怒火,贺天伸手抬起莫关山的下巴。

“你为什么这么害怕自己omega的属性?明明在我身下你也挺享受的不是吗?”

 

莫关山瞬间被屈辱的眼眶通红,咬牙忍着胸腔处因为激动开始的剧痛。

“滚…”

 

“你说什么?”

 

“我他妈让你滚!”

 

见一来探病的时候贺天正坐在病房门口抽烟。

“喂,你不怕得肺癌啊…你到底抽了多少根啊…”

看着满地的烟灰和贺天有些颓废的脸见一本能地察觉气氛不太对。

“你俩吵架了?”

 

“我跟他吵什么架?”

贺天掐掉手里的烟,把手里温热的牛奶塞到见一手里后转身离去。

评论(23)

热度(4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