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in

爱发电id:1min

大家可以去那里找没有的章节!

贺红abo 《绝对吸引》

13.

 

病房里贴心的喷了抑制喷雾,见一神经大条根本没察觉出有什么不对,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感谢红毛的救命之恩,说辞无比夸张,红毛听得直扶额,就差在脸上写上闭嘴两个字了。

“你和贺天吵架了吧,他就是嘴贱..这是他给你拿的牛奶,他心里还是有你的。”

 

见一用这种口气一说,红毛顿时打心底泛出了一丝丝恶心,咬牙切齿的开口。

“以后你能不能少管我的事?”

 

“咱们是朋友诶。”

 

“谁说了跟你是朋友....”

 

送走了见一,贺天把午餐交给护士转身离开。这里已经不需要他了,贺天并不是一个喜欢自作多情的人。

都是信息素惹的祸,贺天把口袋里安安静静躺着的检测单团成了个球扔到了垃圾桶里。

去他妈的95%,他的感情怎么可能是一张纸就能决定的。

 

莫关山在医院里躺了一个星期还是固执的出院了,虽然身体还没痊愈但是咬牙坚持的话已经可以走路了。

医生的劝阻根本不起丝毫作用,打给贺天也只得到了他冷淡的一句,“随他去吧。”

 

红毛一个人打车回家关上门好像又把自己关进了一个又黑又冷的深渊,这才是自己的生活,莫关山心里深知他和见一、贺天或者展正希根本就不是一类人。

他的生活早就在分化结果出来的那一刻就是一团混乱了,只是不甘心自己以后的命运从此沦为欲望的奴隶或者一个生殖机器…

 

寸头去家里看过红毛几次,见一和展正希也时不时给他带些吃的过去。

只是从上次在医院之后就再也没见过那个黑发的混蛋了。

见一说他有事要去美国一段时间,红毛发誓自己根本不在乎那个傻逼,只是每当见一不经意间提起贺天时,还是会留意一下。

终于,在他发现自己去超市时无意间拿着一瓶威士忌的时候顿时觉得事情有些变得不太对了…

红毛愤愤的把威士忌放回原处,无比不屑自己下意识的行为,心里狠狠冲威士忌货架比了个中指,威士忌简直就是酒里最难喝的一种!没有之一!!

 

美国洛杉矶

贺天结束一天的特种训练在客厅里和贺呈一起吃饭。

“听说你标记了个O?”

贺呈慢条斯理的切眼前的西冷牛排,连吃饭都绷着自己高冷的人设,贺天深深觉得贺呈其实比自己想的还要闷骚许多…

“你什么时候开始管这闲事了?”

贺天拿起餐巾擦了擦嘴,起身就要回房间。

“别玩过火。”

贺天头都没回朝他哥摆摆手上了楼。

看着贺天完全消失在视线里,贺呈终于插起盘子里的花椰菜,丢到闷头吃了半天饭的贺丘盘子里。

贺丘 “……”

 

贺天洗完澡裹着条黑色浴巾,全身上下都散发着荷尔蒙的气息,年轻结实的肉体配上八块腹肌几乎是每个omega都向往的理想伴侣。

贺天打拿起手机,有三个白屿的未接来电。

“喂?有事?”

“你知道那个红毛吉他手吧?你上次带走那个,他是O吗?”

白屿扶额看着酒吧包间里的红毛,莫关山腺体处被贴了一个隔离贴,此刻正垂着头乖乖的坐在沙发上。

“他怎么了?”

一个omega在酒吧里暴露属性绝对没什么好事,贺天自己都没察觉他语气里带着满满的担忧。

“也没什么大事,他信息素突然溢出来了,整间酒吧全都是他的味道,有好几个alpha差点没控制住,我已经把他带到包房了,想说给你打个电话问问。”

贺天不自觉地松了一口气,

“送他回去吧,你亲自送,别跟他提我。”

“我说你俩是不是有什么事啊?你没标记他?”

贺天显然不想多提,说了几句就挂了电话,这小子真是半点都没把自己的话听进去。

信息素紊乱还敢去酒吧打工,胆子这么大的omega他也算是第一次见。

莫关山一个人坐了半天吸了吸鼻子,眼角有些红彤彤的,信息素紊乱的滋味绝对不好受,有点像感冒,脑子昏昏沉沉的还有些恶心。

白屿尽力把自己的信息素收起来,推门走了进去。

“我送你回去吧,你家在哪?”

莫关山有些窘迫,想道歉但是不知道该从何说起,无论如何自己伪装成Beta来兼职都有问题,但是又没有任何一家酒吧会招聘omega员工。

“抱歉,我…我…”

“没事的,反正也没出什么意外,但是以后就别再来了。”

这个红毛摆明了是贺天的人,上次贺天把人带走白屿已经猜到个大概了。自己有多大的本事也不敢留贺天的O在酒吧兼职啊,这要万一出了什么事…白屿想都不敢想。

朝红毛抱以一个无比温柔的微笑。白屿不由得从内心感慨,贺天到底是什么渣A啊…让自己的O来酒吧打工??

莫关山早就猜到了结果,只是拒绝了这一个月的酬劳,自己已经无端给店里造成很多麻烦了怎么可能再收这份钱。

白屿有些为难,但犟不过眼前的omega,只能把人送到楼下看着红毛消瘦的背影一点一点完全消失在黑暗里。

评论(10)

热度(4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