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in

爱发电id:1min

大家可以去那里找没有的章节!

贺红abo 《绝对吸引》

15.

 

莫关山深深觉得自从认识见一之后自己的忍耐力肉眼可见的变强了。

比如此刻,他去厕所的路上刚好看到贺天站在走廊,红毛心里默默念了一声真他妈倒霉…结果下一秒贺天的狂热爱好者吵吵闹闹的从一旁杀了出来。

莫关山忍了两分钟,人越来越多一点散开的趋势都没有…

“喂…能不能让让…”

好不容易挤了过来,红毛气冲冲的朝厕所走去,这个王八蛋真是去哪都不让人消停。

莫关山用冷水冲湿了头发,直到颈部被水冲的有些微微发红才抬起头来,快要控制不住了…

他甚至能感觉到体内不断想要溢出的信息素,就像一个坝口,差一点点就要全部崩塌。

莫关山打算中午就去跟老师请假,今天的状况太奇怪了,心里一直没有理由的发慌,这种感觉太让人难受了。

 

临近中午,班里的人已经走光了,只剩红毛一个人趴在桌子上。身体微微发热,莫关山只觉得口干舌燥,有些开始脱水的迹象了。

这是…发情期的前兆。

红毛永远忘不了发情期前夕的状态,但是这可是在学校啊…

莫关山不敢想被同学知道自己是omega会是怎样的后果,而且还是一个在学校里当众发情的omega。

莫关山把包里仅剩的时候一点抑制剂倒进嘴里,跌跌撞撞的向外面走去,至少不能在学校…

这次发情期来得太猛烈,正常的omega一年只有两次左右的发情期。刚刚隔了不到两个月,怎么可能这么快。

贺天在过道里就察觉到了有些变得甜腻的味道,深呼一口气,暗骂了一声,朝着莫关山的教室飞速跑了起来。

不会错的,一定是发情期。只不过教室里空无一人,但是空气里浓郁的马鞭草味道足以证明就在刚才还有一个动情omega在这里停留过。

贺天忍下躁动,循着味道在化学实验室门口停下了脚步。马鞭草特殊的味道在发情期时变得有些甜腻,贺天抑制住alpha原始的冲动推开门。

莫关山蜷缩在最角落,感受到贺天靠近之后被情欲染满眼睛变得有一点点明朗。

贺天释放出最高浓度的信息素瞬间把不大的房间里填得满满当当。

莫关山红着眼睛根本控制不住自己的身体,想说话但张口流露出的全是充满暧昧的呻吟。

“我先送你回去。”

贺天看着眼前发情的omega,喉结狠狠的滚动了两下,贺天脱下自己的外套盖到红毛的头上打横把人抱了起来。

接触到贺天的肌肤红毛本能的开始颤抖,后面好像比他更熟悉这个alpha的肉体,食之入髓的开始分泌液体。

怀里的omega每到发情的时候身上就会软的一塌糊涂,他还清楚的记得红毛后面动情之后究竟有多紧致诱人。

贺天没顾下面几经肿胀到发痛的粗 大,尽力集中精神开车。

莫关山离开了贺天的肉体在后座上发出阵阵嘤咛,omega的身体和心理在发情期时都极其需要alpha的抚慰。

红毛不敢哼的太大声,后面的液体已经完全打湿了真皮坐垫,尽管他努力的收紧后面还是无动于衷。

车子停到地库,贺天皱眉打开车门却被里面的omega一下拉到了后座上。

红毛喘息微微发烫,贺天支撑在他上面,好像把他完全笼罩住一样。

贺天看着身下闭着眼睫毛都在发颤的红毛,忍耐度已经快到极限了。

“喂,你知道你在做什么吧?我把你从学校带出来是不想让你当众发情,我没有和你做的义务,你能听见吗?”

莫关山大脑一片混乱,只知道身上的alpha只要再往前一点点,再往前一点点就能抱到他了啊,为什么他一动不动呢…

腺体的神经开始一抽一抽的痛了起来。

“求求…求你…别不要我。”

红毛的声音软的不像样子,贺天听到都有些愣住,发情期的omega每个动作都无比撩人。

95%的契合度,也亏得只有贺天这样的alpha才能控制的住。

见身上的alpha还是没有反应,红毛鼓起勇气,微微抬起身子吻上了贺天的嘴唇。

 

红毛不会接吻,只是笨拙的轻轻舔着贺天的嘴唇。omega柔软的唇瓣颤抖的贴了上来,发情期的红毛全身上下的液体都充斥着满满马鞭草的香味。

在尝到一丝甜头之后贺天理智的那根弦瞬间崩了开来,一只手扶着红毛的头更深的加重了这个吻。

评论(5)

热度(41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