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in

爱发电id:1min

大家可以去那里找没有的章节!

贺红abo《绝对吸引》


最近期末真的太忙啦~

网课的作业真是比正常上课还难搞꒦ິ^꒦ິ

我尽量给大家产粮 这几天更得慢不要急哈!

爱你们哦~~


28.


把最后一个进口芒果礼盒小心翼翼地摆好,莫关山扶着货架用力揉了揉发痛的腹部。

最近小腹一直隐隐发痛,吃了止痛药还是没什么效果。

赶在药店关门前被导购热情的介绍了一通,莫关山选了一种稍微贵一点的胃药。

刚结了帐就看到蛇立拿着烟站在一旁的马路边。

看到他出来蛇立把烟丢到地上熄灭。

 

“怎么这么晚下班?”

 

莫关山皱着眉一点也没有和他闲谈的性质,提着袋子默默的走在前面。

 

“之前的那几个人我都处理了,没人再敢动你了。”

 

莫关山脚步一顿,停在路灯下面。

 

蛇立笑的有些阴狠,想到那个几个不长眼的东西心里的怒火还是有些抑制不住。

虽然他见到那几个人的时候他们已经躺在医院,但是他可以等。

 

也难得他们敢动莫关山。

 

不过那几个alpha被割掉下体时恐惧的模样简直太丢人了,一点也没了身为alpha的高傲,像只狗一样不停的磕头哀求自己放过他们。

 

贺天和蛇立的区别就是这样,如果伤害到红毛贺天会打断他的腿让他记住教训不敢再犯。

但蛇立会直接切掉作案工具,让你永远不可能再犯。

 

莫关山从脚底泛出一股寒意,他知道眼前的alpha心里究竟有多扭曲和黑暗。

 

“你把他们怎么了?”

 

“有担心他们的时间不如担心担心你自己。”

 

蛇立抓着莫关山的衣服把人带到面前嗅了一下他颈间的味道,还是一如既往地吸引人,只不过掺杂了一丝让人恶心的威士忌的味道。

 

莫关山被蛇立的信息素激得脸色苍白,腹部又开始阵阵发痛。他打不过蛇立,动手也是无用。

蛇立扯出他脖子上的项链,脸色变得难看起来。

 

“你就这么离不开他?”

 

“不关你的事…”

 

莫关山用力掰开蛇立的手指,小腹传来隐隐的坠痛感让他心里有些发慌。

omega恐慌的情绪引得周围空气里都散发着阵阵清甜的味道,眼前的omega明明怕的要命连棕色的睫毛都抖个不停,但还是装作一副很无所谓的样子。

 

有些可爱。

 

蛇立这样想着把红毛的衣服拉到最上面,盖住那一小截白嫩的脖颈。

只是这样看着就觉得有些口干舌燥,明明知道他已经被别人标记过但还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

 

看着蛇立的身影在楼下迟迟没有离开,莫关山有些发慌,生怕他做出什么自己意想不到的事来。

莫关山认识蛇立的时候是在初中,母亲刚刚过世,他好不容易累积的一丝安全感也彻底消失殆尽,直到那天遇见蛇立。

 

蛇立带给他的阴影在那个时候就已经深深的刻进他的骨子里面,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恐惧感越来越深,慢慢累积成一个深不见底的沼泽。

仿佛闻到他的味道就会慢慢被泥潭吞没,彻底消失在黑暗当中。

莫关山拉上窗帘把门锁好,缩成一团窝在床上。这个冬天简直太冷了,把冰凉的双手搓热放在小腹上。

家里的取暖工具只有一个小太阳,莫关山把他拉到最近,还是觉得寒气透着窗户不断的冒进来。

 

还有两天就是新年了,大街上时不时已经开始放烟火。绚烂的色彩在黑夜里绽开,莫关山坐在床上看着窗外的景象。

无论多热闹都与他毫无关系,打开床头的夜灯,双手捂着小腹皱着眉沉沉的睡了过去。

 

 

 

“你怎么还是过来啦?不是说今年就不用折腾了嘛。”

 

莫关山看着鬓角已经开始发白的父亲眼眶逐渐红了起来。

 

“爸…”

 

明明不想这么丢人的,莫决抬头的时候,自己的儿子已经哭的泪流满面,还死死的咬着嘴唇,倔强的样子简直和小时候一模一样。

莫决眼圈也有些发热,朝莫关山报以一个温柔的微笑。他对不起自己的小儿子,把他一个人孤零零的扔在外面。

他母亲过世时也只有葬礼那天才被允许出去探望一次,他永远忘不了莫关山红着眼框和自己道歉,说他没有保护好妈妈。

 

莫决不敢回想这些,也不知道究竟要以什么心态面对莫关山,就算隔着一层玻璃他也能清楚的感觉到莫关山的无助和难过。

自己不是一个合格的父亲,甚至不配做一个父亲。

 

“男子汉怎么说哭就哭啊?”

 

莫决拿着电话声音有些哽咽,但还是尽量把自己悲伤的情绪隐藏起来。

父子俩一年能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他不想每次见面都让莫关山那么难过。

他的小儿子还是长大了,不知道什么时候都已经这么高了,眉眼像极了他母亲。

莫决轻声安慰了他几句,两个人还没说几句话,身边的狱警就推门进去把莫决带走了。

相聚的时间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莫关山咬着牙看着父亲关切和不舍的眼神消失在视线当中。

 

回去的途中他的情绪还是低落的要命,随便在超市买了两盒速冻水饺,准备将这个新年草草了事。

莫关山低头走到家门口刚迈上台阶却撞到了一个温热的胸膛上,贺天挑眉看着魂不守舍的红毛,自己已经等了他一个小时了。

要不是他哥非要让他把人接过去一起吃饭他也不至于在他家楼下苦苦等了这么久。

莫关山情绪很低落,绕开贺天准备开门上楼,贺天皱眉抓住他的手臂把人拽到跟前。

 

“你怎么了?”

 

“我没心情跟你废话。”

 

眼前的红毛情绪似乎很不好,贺天看向他手里提着的袋子。

 

“你就吃这个?”

 

“关你屁事。”

 

朝贺天比了个中指,莫关山恹恹的往家走去,贺天看着他固执的背影,那句到嘴边的话还是没说出口。

 


「要不要来我家一起吃饭?」






 

 

评论(32)

热度(4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