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in

爱发电id:1min

大家可以去那里找没有的章节!

贺红abo《绝对吸引》


32.

 

贺丘赶到的时候莫观山的客厅已经俨然变成一片狼藉,打火机爆开把木质的地板炸的焦黑,贺天眼睛通红暴躁的抓着头发挪来挪去。

 

“你哥已经在找了,不用着急…”

 

贺天没回话,从刚才开始他的心脏就已经被恐惧紧紧的攥的生疼。

红毛被人掠走,出了这个大门就毫无音讯,仿佛完全消失在了这个世界上,连一点痕迹都追寻不着。

莫关山住的附近本就治安不好,那几个形同虚设的摄像头早八百年前就已经不工作了。

贺天不敢回想红毛究竟是怎么被人掠走的,冷着脸出门跳上贺丘的车沿着莫关山一天活动的那几个场所一圈一圈的找。

 

可能他只是还没回家…一定是这样的。

 

贺天握着方向盘的手已经开始微微发抖,恐慌的情绪不断地蔓延出来,贺丘锁着眉头看着情绪快要崩溃的贺天在心里默默的叹了口气。

 

真是冤家…

 

莫关山已经消失三天了,贺呈命人没日没夜的搜查所有交通录像和机场火车站的信息却还是没有丝毫的线索。

 

只通过录像来找一个失踪的人,其难度不亚于海底捞针,就算动用了几乎全部的势力也还是没法获取丝毫的消息。


贺呈熬了几天也有些受不住的揉了揉发痛的太阳穴,偏偏那孩子还怀着孕。

 

贺天看到垃圾桶里那几只验孕棒的时候瞳孔骤缩,若不是贺丘在场甚至不知道他会做出什么发狂的事。

 

此刻贺天靠着莫关山的床边正仰头喝着他酒柜里仅有的几瓶威士忌。

在超市几十块能买的并不是什么好酒,辛辣的液体入口刺激喉咙紧缩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

然而这种感觉也并不能麻痹他此刻心里的煎熬。莫关山不爱喝酒的,家里放的全部都是威士忌。

 

想到缘由贺天不禁苦笑出声,这小子在自己面前真是会演戏,就连怀孕这么大的事也瞒着不说。

前阵子红毛反常的反应似乎全都有了合理的解释,他很不舒服,自己却丝毫没有再多关心他一些,反倒在床上缠着他干那档子事。

小孩颤抖的双腿并不是因为快感,想着他难看的脸色贺天只觉得心脏疼的快要裂开了。

 

贺丘打开门走进来就看到把自己埋在红毛衣服里的贺天。

虽然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但看着贺天这副样子心里还是有些无奈。

 

“你把你自己弄成这个鬼样子是给我看的吗?”

 

贺丘点了支雪茄,有些嫌弃的的看着贺天颓废的模样。

 

“你别管…”

 

“饭也不吃?靠人家这点味道续命?”

 

听着贺天沙哑低沉的声音贺丘突然觉得有些气不打一出来,现在知道后悔了,之前对着人家趾高气扬的样子也不知道扔去哪了。

 

“这次是我们欠他的,要是找不回来会好好补偿他家人的。”

 

贺天闻言一愣,抬头不可思议的看着贺丘陈述着这个有些冷酷的事实,面无表情的样子仿佛在谈论一件货物。但红毛是个活生生的人,是被他标记过、怀着他的孩子的人。

贺丘还没等说下句话就被冲上来的贺天暴躁的抓住衣领。

 

“不可能找不回来,他是我的…”

 

贺天看着他的眼睛带着一丝狠意却一字一句说得无比笃定。

 

“跟我犯浑?”

 

贺丘扯开贺天的手,有一丝丝慌张的扣上了上衣的前几颗扣子。

 

贺天松开手,颓废的坐回了红毛的衣服中间,仿佛这样就能安抚他心里面不断膨胀的担忧和焦虑。

 

“他是我的…”

 

贺丘听着贺天带着颤音的喃喃自语突然觉得有些于心不忍,到厨房简单做了点东西放到餐桌上。

 

“再这么熬下去你就真找不到他了。”

 

说罢贺丘转身离开,这两个兄弟真是一个比一个能折腾人。后面的不适感隐隐传来,贺丘啧了一声迈开长腿跨上了自己的机车。

 

 

莫关山睁开眼睛的时候大脑还是眩晕的状态,意识逐渐清醒他才发觉自己正被关在一个铁笼里面。

 

手腕上还拷着一个沉重的铁环,阴暗潮湿的环境让他不禁蜷缩在笼子里有些发抖。如果他没出现错觉的话整个房间正在小幅度的左右摇摆,自己正在一艘船上…

 

眼前的门被推开,莫关山被眼前的光晃得挡住了眼睛。

一个四十岁左右的亚裔站在他面前,饶有兴趣地看了一会笼子里有些发抖的少年然后一脚把笼子踢到了一边。

 

莫关山被重重的磕到了小腹,天旋地转的忍不住捂着肚子开始干呕。

不知道为什么从刚才开始身上一直提不起力气像被抽空了似的连挺直腰都有些费力。

 

眼前的男人点了支烟,大大咧咧的坐在了一旁的木箱上,额头上带着条可怖的疤痕。

应该不是追债的,那些人不只是想要钱,不至于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

 

“知道为什么抓你吗?”

 

莫关山苍白着脸有些凶狠的抬头望着他,像一只被俘获的刺猬,满身尖锐的保护自己不肯放低半点姿态。

 

“你是贺天的O吧。”

 

虽然是疑问句但是到了这个男人嘴里就确信的变成了肯定句,他已经跟了莫关山好久了,看着莫关山露出来白皙的皮肤他也觉得血液直往下涌。

就算在这么浑浊的空气里,这个omega散发的味道还是掩盖不住的阵阵飘了出来。

让人闻着就想犯罪的味道。

 

“跟你有毛关系?”

 

莫关山被烟味呛的红了眼睛,却还是抬头一字一句的朝着这个变态的男人刚了回去。


男人轻笑了一声,把烟扔在地上熄灭然后打开笼子扯着莫关山拖了出来。










评论(68)

热度(41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