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in

爱发电id:1min

大家可以去那里找没有的章节!

贺红 《绝对吸引》 abo


4.

空气里弥漫浓醇的威士忌酒香,如果不是门上都有特质的信息素隔离膜恐怕这个街区的omega都要遭殃。

 

莫关山打了抑制剂,灌了一大杯冷水缩在被子里,发情期脱水太严重了,好像每个毛孔都在排出液体。

虽然打了抑制剂有些基本的生理反应还是不能避免,多亏了这几天停课。

其实上不上学已经没什么意思了,有这个时间不如多出去打几份工还债,要不是觉得高中辍学太难听莫关山早就不念了。

母亲去世之后欠下的大小外债能还的已经都变买抵债了,只剩这套房子,爸爸留给他们母子俩最后的避风港。

无论如何也不能动这套房子,不能让爸爸出来的时候连家都没了。想起过世的母亲,莫关山忍不住还是红了眼眶,拼命的压制也无济于事。

如果他再更厉害一些,更有能力一些,是不是就不会是现在这个下场了…

隔天下午红毛才缓缓出门,外面淅淅沥沥下着小雨,好像把整座城市都冲洗了干净一样。

虽然头还有些晕,好在抑制剂已经起效果了,只不过这次的抑制剂药效有些强。莫关山甩甩脑袋,拿着雨伞奔向市场。

贺天从学校回来就在家附近的马路上看到一个叼着三明治,一手拿着雨伞一手拿着食材的小红毛正在等红灯。

“你他妈有病啊…”

红毛被突然冲过来挤进伞里的人吓了一跳,看着自己掉在地上的半个三明治懊恼的想捡起来塞进面前这个傻逼的嘴里。

贺天满脸抱歉的露出一个老少通吃的标准笑容,但红毛根本不吃这一套,朝贺天比了一个中指。

“给老子捡起来舔干净了。”

两分钟后,贺天一只手撑着伞一之后扶着被狠虐一顿的红毛。

“非得来硬的?你是真一点记性都没有啊。”

红毛咳得上气不接下气,腰都直不起来。

“你…你他妈…”

贺天把人带到自己公寓楼下,

“少骂两句人,文明社会怎么天天爆粗口呢?正好我没吃饭,谢谢你了。”

红毛“我凭什么…你要脸吗?”

贺天“凭你打不过我。”

红毛不愿意再多纠结,认命的递出去刚买的几个土豆和青菜。发情期期间身体本来就脆弱,他现在只想找张床躺在上面,这个alpha下手真是太重了。

结果贺天提着衣领就把红毛拎进电梯,

“你干屁啊?我都给你了…”

“我不会做饭,今天麻烦你了。”

莫关山气的咬牙,这他妈到底是什么流氓alpha?

红毛熟练的洗菜切菜,贺天咬着苹果靠在一边看着这个一脸赴死表情的beta…

不是omega,刚才走了一路都没嗅到半点信息素的味道,还是自己出现幻觉了。

虽然是beta,但还挺好玩的。

莫关山从一进门开始就被贺天震撼了,这么大个房子,居然就他一个人住。

打开冰箱竟然都是上等进口雪花牛排,红毛吸气的同时准备狠狠的坑这个王八蛋一次,挑最贵的那种牛排切开做个土豆炖牛肉。

要是哪个厨师看到估计会气得吐血,莫关山沉浸在自己复仇的快感当中,却忘了自己最后还是在替人家做饭…

贺天压根就不懂这些食材,只不过是他哥每周派的保姆给他准备的。

没过一会牛肉的香味就飘了出来,贺天嗅了嗅,“还挺香的,你家是开饭店的吗?”

“以前是。” 红毛放好调料,“等十分钟就能吃了。” 说罢准备离开。

贺天拉住他,“喂一起吃点吧,反正你的菜也都没了。” 

红毛想到这就更生气,这个混蛋明明家里什么都有,非要用自己买的食材,是脑子有病吗… 不过想想东西都搭上了,不吃白不吃!

“你怎么流这么多汗啊?”

从进门开始贺天就注意到这个小红毛一直在流汗,现在衣服都快湿了。

“你管太多了吧?”

红毛低头快速吃饭,不停的收割高级进口

牛排。吃完晚饭红毛临走前站在玄关还朝贺天狠狠的比了一个中指。

“以后少使唤老子,我不是你家保姆。”

贺天好笑的看着莫关山说完跟脚底抹油了似的一溜烟消失在自己眼前。

评论(4)

热度(67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