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in

爱发电id:1min

大家可以去那里找没有的章节!

贺红abo《绝对吸引》


小可爱们我改名字啦~~

改了个简单直白比较好搜索的✧( ु•⌄• )◞

(起名对我来说太鸡儿难了…T^T)

大家以后记得搜关键字!或者关注我也可以!!!


19.

 

见一被莫关山打击了之后整整闷闷不乐了两天,贺天站在班级后门挑眉看着他一直趴在桌子上。

原本朝气蓬勃每天都跟人嘻嘻哈哈的小孩已经一天没怎么理他了,莫关山这小子到底跟他说了什么…

还没等贺天回教室,就在楼梯上看到红毛和蛇立一前一后走在一起,蛇立看到贺天眼神没一丝躲避,像是挑衅一般朝贺天轻蔑了笑了一下然后不知和红毛说了些什么,暧昧的捏了下红毛的后颈继续往楼下走去。

莫关山用手狠狠搓着蛇立碰过的地方,转头才看到贺天正在不远处看着自己。

察觉到alpha盯着他的眼神有些危险,莫关山一瞬间竟然有些不由来的心虚。

 

“别他妈挡路。”

 

贺天从看到蛇立揉捏红毛的腺体那一刻开始原本不算好看的脸色已经变得乌黑,这个人到底有没有一点觉悟?腺体也能随便给别人碰?

刚才那个银色头发挑衅的眼神也让贺天觉得有些怒火中烧,明知道是被标记过的omega也敢这么大张旗鼓的调戏,这已经可以定为性骚扰了吧?

贺狗这个时候已经把自己半强迫标记莫关山的事完全忘到了脑后,忍着怒火把人截在了半路。

“你跟见一乱说什么了?”

 

“说的实话,让开。”

 

贺天烦躁的把人一下摔在墙上,用手臂把他困在怀里。莫关山察觉到alpha的怒意不断高升,骇人的信息素一下席卷了他整个身体。莫关山瞬间感觉身体有些失力几乎快要支撑不住自己,omega本能的反应让他不敢再顶一句嘴,冷汗顺着额头一直滴落在围巾里。

 

“去和他道歉,别等我说第二遍。”

 

贺天放下一句话,转身离开了。莫关山在原地缓了好久才慢慢离开,他眼眶发红,努力抑制着心里的恐惧,好像一只刚刚在雄狮嘴里差点断气却又死里逃生的兔子。

这是omega永远无法抵抗的天性,莫关山把指甲掐进肉里,只觉得浑身发冷,像是掉进了一个漆黑寒冷的湖底。

 

“展希希,你说红毛不会真答应他了吧?”

见一正往嘴里塞牛肉汉堡,沙拉酱弄的鼻子上都是。

 

“那是他自己的事,你也管不了他的人生。”

 

突然见一眼前一亮,“我们去找贺天吧!他肯定有办法。”

 

展正希有些无奈的按下眼前的人,不过确实就这么辍学属实有些可惜…

见一的性格属于说到做到行动力极强的那种,虽然被莫关山狠狠的骂了一顿但这些都比不上红毛的前途重要!!

想到这见一不由得想给自己聪慧的头脑点一个赞,红毛这么别扭的人肯定不会自己开口跟贺天提这事。

 

放学后见一刚要杀到贺天家和他促膝长谈,却被一个陌生的beta叫住了身形。

 

“你是见一吧?莫关山说找你有事,他在旁边的巷子里等你。”

 

见一愣了愣一口答应了下来,其实红毛还是心软的,才没两天就舍不得他了吧!!!告别展正希见一本着一定要劝好红毛的决心朝巷口走去。

只不过他没想到的是巷子里等他的人完全不是红毛…

 

蛇立看到见一的身影慢慢的走进巷子才从暗处走了出来,见一还没看清眼前的人只觉得背后一痛从后面被人用钝器打晕倒在了地上。

展正希回家的路上突然心一颤,直觉告诉他好像有事发生了,见一那家伙冒冒失失的不过红毛既然主动约他见面估计应该不会再凶他了吧。

直到他路过便民超市看到了里面正在忙碌的红毛才猛然发现事情不对。展正希冲进去一把抓住莫关山的衣领,眼睛都急的开始逐渐发红。

 

“你不是约见一出去了吗?你在这干什么?”

 

红毛一头雾水的看着展正希不像是开玩笑的脸,随即反应过来围裙都没摘就冲了出去,肯定是蛇立…他早察觉到蛇立的不怀好意,没想到他还是对见一下了手并且用自己的名义把人约了出去。

 

“您拨打的号码暂时无人接听…”

贺天把电话挂断,因为激动连手臂上的青筋都隐隐的爆了出来,见一已经失踪三个小时了。

莫关山找遍了几个蛇立经常去的据点,跑回来时额头沾满了汗脸色发白喘的上气不接下气。蛇立根本不在那…更别说见一的影子。

贺天走到红毛面前,一种压迫感突然袭来,还没等他抬头被贺天一膝盖重重顶到了胃上。

莫关山感觉已经要窒息了,腹部铺天盖地的疼痛席卷过来,刺激的肠胃一阵阵痉挛,他只能撑着地干呕,除了酸水什么都吐不出来。

贺天这下几乎是用了全力,然后没给他丝毫喘息的时间把人拎起来脚离地的按在墙上,

 

“你们把见一弄哪去了?”

alpha身上的戾气就像冲出出牢笼的猛兽,红毛被周围的信息素激得脸色苍白没有一丝血色,还是张口小声的回答,

 

“我…我不知道。”

 

“这些天你和那个混蛋天天混在一起,你跟我说不知道?”

贺天把手里的omega用力摔到地上,捏着莫关山的脸,alpha单方面的压迫仿佛把他溺在水里根本喘不上一口气,贺天看着他有些失神的眼睛并没有一丝可怜和同情,只有满满的厌恶和反感。

莫关山恍惚间看到贺天张了张口,努力摒弃不断上涌的恶心感与恐惧,只听见他的alpha说了这样一句话。

 

“要是见一真有什么事,你就给我去死。”

 …

 

见一是在一个废弃仓库里醒来的,脑后传来阵阵钝痛,双手被绑在椅子上,自己这是被绑架了?

这些人用红毛把自己骗出来是为了绑架?见一想了想朝门外大声的喊了出来,

“喂你们能不能让我打个电话,我让人送钱给你们还不行吗?”

蛇立在门外被这个阔燥的omega吵得太阳穴发胀,推开铁门走了进去。

 

“非逼让我赌上你的嘴吗?”

 

见一看见蛇立消停了几秒瞬间爆发了,

“你这个王八蛋,你威胁红毛退学还敢玩绑架这一套…你赶紧把我放了!”

 

“我会玩的多了,你想试试吗?”

蛇立靠近见一,不怀好意的从头到尾打量了他一遍,感受到蛇立散发出像是毒蛇一样的信息素,见一有些恹恹的闭上了嘴。

 




评论(45)

热度(5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