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in

爱发电id:1min

大家可以去那里找没有的章节!

贺红abo《绝对吸引》

18.

 

寸头是第三个知道莫关山是omega的人,莫关山看着他长着嘴合不上的样子不由得从心里冒出一股火。

“莫哥…你你你…”

 

“闭嘴吧,老子不管是啥都照样能揍你十个。”

寸头把泪默默的流回心里,没错没错,还是那个暴躁的莫哥…现在omega的爆发力都这么强的吗ㅠㅠ!!

 

学校的秋假只有半个月,莫关山带了条黑色的围巾挡住了后颈处的隔离贴。

红毛嘴里塞了个三明治看了眼手表开始往教室跑去,见一从后面追上来笑嘻嘻的揽着红毛的肩膀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红毛皱着眉也没有把他的手臂拿掉。

不远处一抹银色站在树荫下死死的盯着红毛,等两人身影逐渐淡出他的视线才起身慢慢向教学楼走去。

中午莫关山被人叫到天台,蛇立修长的手指正摆弄着一把弹簧刀,抬眼看到红毛嘴角扬起了个弧度。

“来了?”

 

“有事快说。”

莫关山十分防备地看着眼前的人,蛇立周围散发的阴郁气场和狠毒的性格让他浑身都不舒服。

 

“这么久没见也不跟我叙叙旧?”

 

“你到底要干什么?”

 

“你藏的倒是蛮好的,认识你这么久才知道原来你是omega,被人肏的滋味爽吗?”

 

莫关山抬手出拳却被蛇立身边的alpha一下按倒在地上。

 

“你脾气真是一点都没变。”

蛇立走到红毛身边蹲下用锋利的刀刃抵着红毛的侧脸。

“就那么着急挨肏吗?”

 

莫关山的脸被按到地上,蛇立一把扯下他颈部得隔离贴,顿时空气中马鞭草独特的味道散发了出来。

蛇立阴沉着脸凑到他后颈上深吸了一口气,红毛眼眶被逼得通红。

“艹,你他妈放开我!”

 

莫关山忍住不断溢出的恶心感,被标记过的omega对于其他侵略性的信息素会本能的产生生理性抗拒。

蛇立低头在他耳边低语了一句,抬手放开了红毛转身离开了天台。

 

“别忘了你欠我的。”

莫关山不知道多少个晚上都梦到蛇立阴狠的朝自己说这句话,仿佛一个醒不过来的梦魇,每次看见蛇立就会从心底泛上来一股说不清的寒意。

蛇立阴沉着脸坐在体育建材室里,身边的alpha从没见过他这幅表情,就算同为一个种类也不禁被吓的有些面色发白。

红毛竟然被别人标记了,要是早知道这小子是O怎么可能给别人捷足先登的机会。

之前就算知道他是Beta也还是按耐不住对他产生的欲望,结果他居然是个本可以被自己标记然后永远拴在身边的omega。

 

蛇立把手里的饮料瓶狠狠的砸向墙壁,透明的液体溅落的到处都是,那个红毛新交的朋友,好像是叫见一?

一个计划在蛇立脑子里愈发变得清晰起来,他想得到的东西还从来没有被谁抢走过。

球场上,展正希穿过贺天的防备线一个扣篮进了两分球,和贺天一组的见一在一旁气的张牙舞爪。

“贺狗你今天什么情况啊?这球你都能让他进了???”

贺天把目光收回来伸手揉了揉见一的头发,“抱歉哦,晚饭我请嘛,酸菜鱼可以吧?”

刚刚红毛经过球场,贺天一时间有些愣神,目光不自觉的追着那抹红色直到他消失不见。

“我***贺狗鸡!!我他妈说几次了打完球别摸老子头发!!!!”

 

放学后展正希要去画展接她妹妹,见一想起那个粘人精就觉得头昏脑胀,正一个人默默往家走,在一个路口却看见了红毛,还有几个陌生人,看起来好像是同校同学。

见一刚想上前打个招呼,在看清那个银色头发的正脸之后瞬间僵在了原地。

蛇立…学校附近远近闻名的恶霸,红毛跟他在一起干什么…?

走近听到他们交谈的内容,见一犹豫了一下还是冲了过去一把抓住莫关山的手臂。

“喂你别答应他…”

 

莫关山被吓了一跳随即朝见一大喊,连眼角都激动的有些泛红。

“谁他妈让你插手了?给老子滚!!”

蛇立从刚才开始就发现了在一旁偷听的见一,此刻只是饶有兴趣的看着眼前的金毛。

“你朋友吗?真是热心啊。”

莫关山不敢想如果见一被蛇立盯上会是什么后果,以前被他盯上的omega是什么下场他是知道的。 忍着心底泛上的恐惧一把推开见一,咬咬牙还是说了出口。

“谁会和这种人交朋友…赶紧他妈给我滚,别让我恶心。”

 

“总之你好好考虑一下,别让我看不起你。”

蛇立说罢转头离开,只是走之前意味深长的看向见一的背影。

见蛇立带人离开,见一脸色有些发白。

“我们不是…”

 

“我从来没说过跟你是朋友,能不能别他妈再来烦我了。”

莫关山一字一句的说完,扔下眼眶有些发红的见一逃似的离开了这个地方,蛇立是什么人他简直一清二楚,无论如何也不能把见一牵扯到这种破事里来。

 

晚上莫关山躺在床上闭眼总是浮现蛇立阴郁的脸,不过读书对他来说早就没意义了,蛇立给的数目确实能帮他很大的忙。

翻来覆去想了一晚,终于还是在天边泛起一抹鱼肚白的时候拿起手机给蛇立发了一条信息:


 「好。」






评论(26)

热度(4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