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in

爱发电id:1min

大家可以去那里找没有的章节!

贺红abo 《绝对吸引》


9.

 

晚上的酒吧行人来来往往多数都是来买醉的,贺天开了一瓶五位数红酒,白屿在旁边心疼的直吸气。

白屿跟贺天是很多年的朋友了,初中的时候两个人一起去国外念了一年书。

贺天其实比见一大了两岁,要不是因为想跟和他一起上学早该毕业了。

“你怎么想起过来了?你放学了吗你??”

 

贺天根本不理老友的吐槽,“台上那个红毛你招的?”

 

“你看上了?人家还上学呢,别祸害人了吧。”

 

贺天还没等说话,舞台边突然推搡了起来,杯子摔碎的声音十分刺耳。

“老子花了钱,让他陪我喝杯酒怎么了?…”

酒吧里这种喝醉了就开始闹事的人多得很,台上的红毛皱眉抱着吉他准备到后面避一避,通常跟他们惹上关系没什么好事。

白屿控制住撒泼的alpha抱歉的朝红毛露出一个微笑。

“不好意思,不然你今天先回去吧。”

 

“你聋了吗?我他妈让你走了吗?”

白屿一不留神没拉住这个喝醉的alpha一拳打到了红毛的额角。

莫关山头晕了一下,缓过神来拳头已经在男人的脸旁了。

这拳要是打下去估计这份工作又要丢了吧… 想想手里所剩无几的生活费,红毛的手慢慢放了下来。

但下一瞬间这个倒霉的alpha直接被人一拳掀翻在地上。

贺天冷着脸,自己一直看着的人在眼皮子底下还能受伤…白屿到底是干什么吃的。

耐心马上就要耗没了,贺天压着一股火把红毛拎出酒吧。

“上车,别等我说第二遍。”

 

压迫性的信息素慢慢露出来,贺天真不知道除了这样还有什么方法能让这个小红毛乖乖听话。

莫关山吸了吸鼻子,贺天竟然意外的感觉到他有一丝委屈。

贺天进屋打开灯换个衣服的功夫红毛已经开始在厨房洗菜了。

敢情这小孩是以为自己拐他回来做饭的…贺天把人从厨房拎出来两个人坐在沙发上,

 

“你很缺钱吗?”

 

“别他妈用这种施舍的眼光看我,我最后说一遍少管我的事,这次的医药费我以后会还你。”

 

贺天看到红毛隐忍的表情,沉默想了半晌

 

“我不会再碰你了,上次纯属意外,我不会跟别人讲你是omega,但是你要听话。以后晚上来给我做饭吃,就当抵医药费了可以吧?”

 

“不用可怜我,老子凭什么听你的?想让我天天给你做饭?你还不够…”

 

没等红毛说完贺天左右活动了两下脖子吓得莫关山原地一颤。

 

“我…我周末和周三有兼职。”

贺天基本摸透红毛的脾气秉性了,典型的吃硬不吃软。

吃过晚饭看着窗外红毛在公交车站下等车,有两撮头发不听话的翘了起来,贺天嘴角有些不住的上扬。

 

早上见一和展正希慢吞吞的往教室走。

“最近这两天都没见到那个红毛,是不是被我吓退学了?”

男生之间其实打着打着也就慢慢熟了,见一从上次开始觉得红毛好像也没那么讨厌。

果然是一物降一物,再牛逼的Beta遇到贺天也不得不认怂…不过贺天应该没为难他吧。

那个老流氓干出什么事见一都不觉得稀奇,只能在心里默默祝福红毛好运。

展正希把见一有些歪了的信息素隔离贴贴好,空气里都有淡淡的柑橘味了就算吃了抑制剂还是挡不住全部味道。

好在他天生神经比较大条,对发情期一向不是很敏感,也没有特别难受。

 

课间贺天站在见一教室门口,几天不见这小子的头发看起来更好摸了。“看着蛮精神的嘛。”贺天揉了揉见一的头发,把托人从英国带回来的抑制剂递给见一。

“别总摸老子头发。” 见一躲开贺天的魔爪结果东西,“谢啦。”

贺天 “晚上来我家吃饭,红毛炖牛肉。”

 

见一 “红毛做饭啊?我还是…”

 

贺天 “他家以前开饭店的。”

 

见一 “……那我叫展希希一起。”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可能是父亲入狱起,或者母亲去世起,身边的人开始用一种怜悯的语气安慰他,就好像个没人要的小狗。人们刚开始会可怜的喂他食物,可时间久了就会被慢慢遗忘,无人问津。

 

“你们听说了莫家的儿子开始学坏了,听说前几天还打了老李家的儿子...你说这孩子怎么变成这样了...” “还不是因为他爸在监狱里,没人管教吧。”

 

那是红毛第一次和大人打架,那时候还小,受伤了只能一个人缩在角落里擦药。即使疼的眼眶通红也硬忍着没掉一滴眼泪。

怎么能这么说…父亲入狱之前和他说的话还在耳边,

“每个人生活都有很为难的时候,能帮的就帮上一把。”

 

只是他不知道在他入狱之后,在母亲重病之后,这些人就已经没了当初的半点感激,完全换了副嘴脸。

莫关山曾经挨家敲门求他们还些钱出来救救母亲,最后凑到的钱都不够手术费用的五分之一,走投无路之下去才借了高利贷。

评论(4)

热度(4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